close

Bad End Night

↑松漫社報vol.8,我負責的跨頁:)

主題是bad end night

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......總之這裡是阿寒owo//
 這次的標題跟大圖有點關係,所以我就放了。

不廢話了,以下內容↓

星期三東立出版社到松漫舉行活動(類似小型演講或說明會之類的)~
內容是關於漫畫家和編輯的互動為主,其餘還有關於台灣漫畫的說明等等。

中間和結束後都有讓學生們提問的機會喲!
像我在中途問了:

"如果漫畫家想換畫風,但編輯認為不適合的話該怎麼辦呢?"

......問的動機純粹是因為我常換畫風(喂#

有機會把大家問的問題整理一下好了......(打在這裡會太長

 

 

......好像跟標題圖一點關係都沒有耶......才怪ow<(裝什麼可愛###

 

活動結束後離5:00社課結束還有一點時間,於是我,我拿了兩張自己畫的圖(一張是大圖,另一張下收)請東立的一位編輯看(這對我來說根本羞恥普類

我:請,請問可以請您看一下我的圖嗎?
編:(有點驚訝的樣子)可以啊。

那個編輯當時應該覺得怎麼會有個屁孩要他看圖吧......

於是我拿了vol.9的封面(也是我畫的)給他看。

順帶一提,是止水 猫桑 跌倒所翻唱的背德的記憶ㄛ(心

圖 ↓

背德的記憶(止水 猫 跌倒)  

編:(默默的看)
我:(os:慘了該不會要直接罵我幹嘛給他看這種東西嗎還是要說我字太醜(雖然是事實(←想太多)

編:你的網點好像處理得有點模糊,變得有點像灰階了。

我:......可是我只有用灰階沒有用網點.......大概是印刷廠沒印好的問題吧。

編:......喔。對了,最左邊的那個男的,側臉好像怪怪的喔。
我:嗯。

編:應該是不擅長這種角度吧?其他像骨架和塗黑都還ok。

我:......嗯。

編:但人物還蠻有魅力的。像中間的女生就很可愛。

我:(os:猫桑當然有魅力ㄚㄚㄚㄚ(←猫桑迷妹)......可是......中間的是男生耶。

編:......嗯......現在漂亮的男孩子好像也有流行的趨勢。

 

(然後是bad end night那張)

編:網點貼的還不錯。

我:謝謝!!!!(快哭了

編:最左邊的女生跟綁馬尾的男生,臉跟五官有點歪歪的呢。(臉都朝向畫面的右邊)

編:不過,雙馬尾的女生就很自然很可愛。跟封面的問題一樣,不擅長的角度要多練習喔。

我:謝謝您願意提出您的看法!!!我有鼓起勇氣請您看真是太好了(←真心話跑出來ㄌ

編:(笑)妳的問題不大啦,之後可以試著投稿原創比賽什麼的w

(當下聽很開心但我覺得應該是客套話(妳真的很愛亂想耶太太

 

然後就是其他的問題s了XD

 

 

題外話,

雖然當天5:00下課,但我和ㄧ些社員問到了將近六點(爆笑(#

可見大家多認真&問題有多多XDDD

 

大概就這樣了吧。

現在還是覺得自己有給東立的編輯看圖真是太好了w畢竟是這麼難得的經驗www

也被指出了一直以來的盲點w

 

明後天來貼圖更新和打問題紀錄和幕後花絮(咦)好了(笑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松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s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