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115  

一切 都只是場鬧劇ㄛ>wO/(不要白目#

好啦我只是想藉此表達這次更新的都是塗鴉(根本沒表達到好嗎#

 

以下放圖↓↓↓

 

照片 107  

 

地理考卷上的塗鴉(幹#

被班上男同學稱讚很可愛,可是我只想問......

"童鞋你都不會想吐槽我幹嘛畫在考卷上嗎"(反省好嗎#

 

照片 108  

文乃姐姐生日隔天畫的(喂#

一樣是考卷(ry(#

 

照片 111  

柏拉圖大大(咦

因為太想老師自我流放,還流放到被騙去奴隸市場......好萌ㄛ

被某國國王的弟弟買走神馬的,某國國王不滿柏拉圖的哲學家皇帝想法而逃回雅典什麼的......天啊^q^

 

照片 106  

直接畫在段考考卷上(你根本沒反省啊#
身為歷史小老師我還帶頭(ry

可是柏拉圖大大真的很可愛(滾#

 

照片 110  

猫桑^q^

本來要用在社報free talk,結果我改畫背德的記憶所以(ry

 

照片 114  

\我家傑多R3的賀圖(草稿)/

結果墨線亂七八糟的orz看來只能重畫了

 

照片 112  

為了跟ㄧㄎ交換繪而設計出的孩子。

設定是神旁邊的小天使。都還沒有名字(喂###

 

照片 113  

那個小男生天使的練習稿。

因為只是練習所以還蠻隨意的(你夠了#

 

照片 116  

練習描線用的店長,結果畫到一半就放棄了(你自重#

長頭髮好難畫......。

 

大概就這樣XDD

雖然沒有辦法日更,但我會努力自己周更的(盡量啦

 

以上!

arrow
arrow

    寒s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